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ance

yousitasijil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1537人喜欢

应用截图

Lance

Lance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对不想成为bl的男人 1


觉得这个梗超级适合所以写了哈哈哈哈

主cp茸米(是195成年靠谱男性茸)

可能会涉及cp茶布,草莓橘,里苏普罗,蜜瓜冰,奶酪镜,等等等等


米斯达单肩背上书包,出门前又照了照镜子,他把没完全拉到顶的长外套拉链拉上,反复确认自己身上除了手和脑袋,没有其他任何露出皮肤的地方,又把针织帽拉得更低了些。


嗯,米斯达认可自己地点点头,又带上了厚重的黑框眼镜。一个看起来有点阴沉但又不怎么起眼的人映照在镜子上。


“今天必然也是平稳的一天。”


米斯达莫名好心情地哼着歌出门,踏入他日复一日的必到之地。一路上米斯达都是假装驼背地往前走,他一直望着地面,让自己的眼睛不跟任何一个人对视上。


——米斯达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米斯达是一个传统得不能再传统的意大利男孩,他有着完美契合意大利印象的爽朗风趣,不管是谁他都能或多或少地畅聊那么几句。他会在街上约女孩一同进餐,也会亲切地跟她们打招呼,而女孩们也会打趣式地回应他,虽然他从来没有约成功过,但这种生活对他来说也算快乐充实。


至少在他18岁之前还是这样的。


直到他考上了英国的大学,来到了英国,一切都变了,他发现在这间学校,有一些很严重的现象。


一、这里几乎没有女人,啊,也不是说没有,是在这里,好像很多女人的存在感都很小很小,让人察觉不到。

二、也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一点。


迟钝如米斯达也发现了这一点。


那就是——


“早上好,米斯达。”


福葛正扯着纳兰迦的耳朵往米斯达这边走来。


“噢,福葛,早上好。”


“痛痛痛痛,疼死我了!福葛!放开我!!米斯达!救我——”


米斯达冷眼看着一切,这样的场景他已经看了不知道几百几千次了,在这三年的大学经历让他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要掺和他们任何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我们先走了,米斯达。”


“啊,教室见。”


米斯达眼睁睁地看着纳兰迦被一脸暴躁的福葛拖走,直到走远了,米斯达还能隐隐约约听到福葛恨铁不成钢地骂声。


嘛,估计也就是骂纳兰迦是弱智儿而已,毕竟福葛那家伙真的不会说脏话啊。而且,不管米斯达有没有掺和他们,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和好,这种吵架又和好再互相道歉的戏码,米斯达已经看腻了。


“呼,哟西,今天到现在跟平常没有任何区别,果然会是平稳的一天。”


来到教室,米斯达挑了一个旁边没人的座位坐了下去。


“不好意思,你旁边的位置有人坐吗?”


米斯达听到声音内心一紧,瞬间环顾四周,“啊!那边!那边有空位置!”他指向好友阿帕基身旁的空位,开玩笑,按照这里的定律,要是坐一起指不定发生什么,于是他毫不客气地买了昔日好友。


要感谢我,阿帕基。


要问为什么米斯达能和阿帕基毫无芥蒂地搞在一起,那是因为米斯达认定阿帕基是和对任何事情都冷淡至极的男人,毕竟在经过米斯达钱包被抢然后阿帕基路过顺手撂倒抢匪这种言情小说常见片段的事情过后,他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而阿帕基更是在米斯达发出:“你难道不想对我做什么吗??”的疑惑之后露出了“你他妈是不是有病,死基佬吗”的表情。


于是米斯达莫名其妙地跟他产生了一股油然而发的战友之情。


“噢,我知道了,谢谢。”男人礼貌道谢,往阿帕基身旁的空位走去。


嘛,阿帕基的话,一定没问题的。米斯达自我安慰道。也对不起了,这位妹妹头小哥,我也是为了你好,毕竟不会有男人想莫名其妙地变成gay吧?跟阿帕基一起的话,一定能保护你的贞操的!


自认为完美度过危机的米斯达乐滋滋地沾沾自喜,加上一如既往的无聊课程让他更加无法集中注意力,于是他的眼神开始四处飘散。


米斯达看向左边:


“别睡了,笨蛋,好好听课!”

“烦死了福葛……给我亲亲我就起来听。”

“你这家伙真的是……下不为例。”


米斯达:……


米斯达看向右边:


“啧,社团的预算又不够了。”

“总会有办法的,我到时候再去跟校长申请看看。”

“那b校长早该退休了!”

“别气了,普罗修特。”

“里苏特!都说了不要总是摸我头!”


米斯达:……


米斯达看向……米斯达表示自己不想看了,看来看去一群基佬围着自己秀恩爱。


啊,对了。这时候米斯达又想起了自己命运般的战友。他满载希望地向阿帕基和妹妹头小哥的位置望去。


“跟我结婚吧。”


阿帕基好像失了智一样双手握住对方的手,眼中满是沦陷的爱意。


“可……可是我们甚至都不认识。”


对方好像被吓到了,不过一般来说是个人都会被吓到。


“那你叫什么名字?”


“布鲁诺·布加拉提……”


“好,我叫雷欧,雷欧·阿帕基,跟我结婚吧,布鲁诺。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身边会让我感到十分的安心,这估计就是一见钟情吧。”


Oh no!!!你他妈在干什么啊——阿帕基————


鬼知道米斯达用多大劲儿才忍住不尖叫出来,但是他的脑里快要爆炸了。


“抱歉……这实在是太突然了。”


对,就这样,叫布加拉提的小哥,狠狠拒绝这个神经线搭错了的变态!


“我想可以的话,还是从试着先交往开始吧……?”


“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吗,如果是跟你一起的话,我完全没问题,倒不如说,这是我的荣幸,布鲁诺。”


“嗯……”布加拉提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炽热的爱意 他有些害羞地偏过头。


什……米斯达感觉自己要昏厥过去了,就连下课铃声也没听见,一直处于呆滞状态。


是啊,对啊,就是这样啊,我这么那么蠢呢,毕竟这个世界,是个bl的世界啊,不管是谁都无法逃过gay与被gay的命运,连阿帕基也沦陷了……这是4对我的诅咒吗——?!


米斯达要流泪了,该不会我也逃不过这个命运吧?!


放学后,米斯达几乎是跌撞着步履蹒跚地朝家走去,大受打击的他此时此刻防范意识降到了最低——他撞在了一个男人的胸膛上。


完了。


米斯达还没抬头,反应过来的大脑已经开始警铃声大起。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你没事吧?”


男人用手拦住了米斯达的腰,低下的头刚好往米斯达的颈脖靠去,低沉好听的声音伴着嘴里呼出的热气让米斯达一阵发痒,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


“我……我没事。”米斯达急忙想挣脱开,但是却发现自己的腰被对方的手搂得紧紧的。


“浑浑噩噩地走在路上可是很危险噢。”


米斯达下意识抬头。


金黄色的长发被绑成一束,璀璨亮眼的绿色眸子正弯弯地划出弧线,勾起的薄唇露出调笑的样子。


耶稣在上,这也长得太他妈好看了吧。


等等。


米斯达强行让自己回过神来,


这种剧情不要啊——!!



to be continued

Lanc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anc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