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肉偿不是天经地义的吗》1

万事屋欠债人士银x黑社会土


是对土方先生一见钟情的银桑


小学生流水账,ooc预警




 “十四啊,最近你处理事情辛苦了。”近藤拍了拍土方的肩膀笑着说到。


土方看着他,拿起一根烟点燃,吸了一口又吐出,缓缓说到:“说什么呢近藤老大,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们之间不必要藏着掖着。”


“其实就是怕你累着嘛,特地给你个假期,最近正值夏季,去海边看看风景晒晒太阳也不错啦。”近藤收走土方肩上的手改为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边说边点头。


土方顿了一下,看着他一脸傻样,明了他是为了能光明正大放假出去跟他终于追到的女朋友约会,才这样劝说自己的。土方叹了口气,应了下来。心想:算了算了,组里那群家伙也想放假过好几次了,每次都是因为自己不同意,都没放假成,这次就让他们好好放松下吧,我也是啊。


土方看着无比高兴跑着去跟组里的兄弟们报喜讯的近藤,无奈地摇了摇头,大喊:“但是只能明天一天啊!!!啊啊,真是的。”


第二天,土方遵循近藤的建议,难得穿了浴衣带着太阳镜去到了海边放松。


土方默默地找了个人少的摆着沙滩椅的地方,躺下享受太阳。


“哦hiu,发现大欧派x2~没带那两个小屁孩来真是太好了。”远处的银时站在救生员处,明目张胆的用望远镜看着周围的妹子。而一旁的长谷川也同样如此,他边流鼻血边说:“对吧银桑,我就叫你过来帮忙了,哦hiu那里有个巨乳妹啊!!”


“哪里哪里???”银时赶忙移动望远镜,正好望到土方那边。


他看到土方躺在沙滩椅上那从浴衣里若隐若现的胸膛和又白又长的腿,以及拿下太阳镜后显露出来的烟蓝色眼睛和一张带着淡淡微笑的绝赞的脸后,不由得内心翻涌。关键是,那家伙还有自己梦寐以求的黑短直。


“卧、卧槽……绝赞……”银时不由的嘀咕到,“话说为什么是浴衣啊!不应该是性感泳装吗??不过好像也不错……”


“银桑,你在嘀咕什么啊?”长谷川疑惑的地看着银时。


“没,没什么。”银时回过神来,赶忙移开望远镜,开什么玩笑,他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居然看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看呆了。


这时,一位老太婆向土方走过去:“啊啦,果然是土方先生啊!”


“啊,增田婆婆。”土方回过头,才发现是自己常去的店的店主。


“刚才就觉得很眼熟,果然是你。今天居然来海边玩吗?”


“是,因为好不容易放次假呢,过来放松放松。”


两个人互相寒暄了一阵,增田婆婆又说到:“其实我们最近在沙滩外的街道上又开了间刨冰店啦,要吃吗?”


“不好意思啊婆婆,我今天没带钱。”土方挠了挠头,抱歉地说到。


“没事没事,就当我请你吃,你也总是来我们店里光顾。”增田婆婆笑着说。


土方动了动喉咙,确实是觉得有些干渴了,大概是晒了许久太阳的原因吧,他点了点头,说:“那我就不客气了,婆婆。啊,对了……”


“多放蛋黄酱对吧,我知道我知道!”土方还没说完就被婆婆打断,“你等着啊!”


土方无奈地摇了摇头,但是脸上还是不自觉带上了微笑。


过了一会,刚想把准备好的“特制土方蛋黄酱刨冰”送给土方时,一位女顾客站了起来,双手和在一起看着增田婆婆请求到:“内,婆婆,这碗可不可以我帮忙拿去给那位小哥啊?”


“诶,为什么?”


“其……其实。”女孩又把手移到背后,一副很害羞的样子,“其实我注意那个小哥很久了……但是他一直躺在那也不动,而且看起来好冷的样子,所以一直不敢去搭讪啦。”


“哦~”增田婆婆把刨冰拿给她,“真是的现在的孩子可真腼腆,快去吧,别看土方先生那样,其实是一个很温柔好相处的人呢!不用怕。”


“嗯嗯,谢谢婆婆~~”


女孩接过刨冰,转过身离开,脸上原本的娇羞和高兴荡然无存,只有一脸嫌恶的表情:“呕,传说中的【鬼之副长】居然喜欢吃这种恶心的东西。不过没想到那个老太婆那么蠢,呵,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你的存在了~土 方 先 生~”


女孩随手在上面下了无色无味的迷药,跑着到了土方的旁边,将刨冰放下。


“你是?”土方愣了一下,将到嘴边的“谢谢婆婆”咽下,疑惑到。


“你好!我是婆婆雇的员工~现在店里太忙了,所以婆婆拜托我务必要快点送给土方先生你吃!她说,刨冰要是融化了就不好吃了~~”


土方又笑了,举起特制土方蛋黄酱刨冰吃了一大口:“嘶——好冰,不过好好吃,果然蛋黄酱可以包容一切啊。”


而一旁看着他吃下刨冰的女孩渐渐冷下脸来:“看了鬼之副长也不过如此呢,这么没有戒备心~”


“什么?!”土方立马反应过来,但是却已经来不及,身体里的药效开始发挥作用,现在他连站都难以站直,而手上的碗也从手上脱落摔在地上。


“出来吧,给他最后一击。”


“唔!!”在土方慌神期间,一把刀已经从他右边的腹部后面穿过。土方转过头瞪大眼睛,带着怒不可遏的眼神狠狠地瞪着他们,仿佛要把他们斩尽杀绝。最终还是撑不过晕倒在地。


“呼~真是可怕的眼神~不过光只有眼神是没用的啊~你把他扔下海底后就直接闪人。”女孩说着消失在众人眼前。


那个人在把土方扔下海底的后也紧跟着消失不见了。


而这一切被一直不自觉注意土方的银时看在眼里。他当机立断扔掉望远镜向前跑去,躲在某个石头后,等到那群人全走后,向土方坠海的方向冲去。


【啊啊——难道我就这么狼狈的就死了?可恶……老子还要找那群人报仇呢……】土方恍惚的想到,又在恍惚之间看到一个银白色的人向自己靠近,【……是天使来接我了?开什么玩笑……我,我还不想死啊。至少,至少得是蛋黄灵来啊……】土方连皱眉的力气也没有了,闭上眼睛后彻底晕死过去。


而潜入海底找到土方的银时一只手环住了他,另一只手奋力往上游。终于把他救上了岸。


“哈,哈累死阿银我了。”


银时将土方抱起让他平稳地躺在沙滩上,接着拍了拍他的脸蛋,叫了几声,都没有响应。


那不就得那啥了吧,就那啥!银时看着他腹部的伤口不禁皱了皱眉,撕了刚才脱在沙滩上的外套,简单的包扎了一下,开始检查土方的溺水情况。判断没有大碍后银时便开始在土方的胸口按压,而手上的触感让银时不自觉心猿意马起来,愣了几秒后,他拼命地摇了摇头,暗暗鄙视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变态了。这只不过是场纯洁的求援运动而已!!对,没错!!


银时假装没有看到因为被海水浸透而紧贴在土方身上的浴衣所勾勒出来的腹肌和ru头。


银时强装镇定地按压完后改用两只手抱住土方的额头和下巴。银时微微低下头把自己脸跟他的脸凑近,看着眼前好看的,却因为受伤后又溺水而发白的薄唇,不由得使劲咽了下口水,然后凑了上去进行人工呼吸。


(啊咧?!!!嘴唇超软的是怎么回事啦!!!)


终于,不到十几秒时间,土方猛的咳出了不少水,但只微微睁开眼睛看了银时一眼,就又因为腹部被捅的伤和迷药的作用再次昏迷过去。


银时离开那软软的触感后,竟莫名觉得不舍。意识到这个自己的这个念头后,银时开始无能狂怒起来:醒醒啊坂田银时!他tm是个男人啊啊!而且现在还是救人要紧啊!!


而看到银时的所作所为后的长谷川也早已着急地打通了救护车的电话,此时此刻正在赶来的路上。

2020-02-26银土
评论-4 热度-46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