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肉偿不是天经地义的吗》2

 万事屋欠债人士银x黑社会土


半夜蹦哒,这章比较短。还是没啥进展(捂脸)


……

醒来的土方缓缓睁开眼睛,扫视了一下周围,只有洁白的四壁和旁边正趴着睡觉还流口水的银发天然卷。

土方皱了皱眉头,暗想:本以为恍惚中看到一个银色头发的人来救自己只是出现幻觉了……没想到是真的。啧,麻烦死了,这不就欠这家伙人情了吗。

土方本来想起身写个纸条留给银时然后再悄悄离去的,可是没想到扯到身上的伤口,不由得一顿,发出“嘶”的声音。

“可恶,伤的这么严重的吗。”土方不得不停下动作,解开病服检查起自己腹部的胸口。

“当然严重了,你得庆幸自己伤口没感染,不然就惨了哦。”土方的动静早就把一旁的银时弄醒了。

“咳咳。”土方听到他的话不自觉假咳了两声,摸索自己病服的口袋,想要抽根烟缓解自己的尴尬。

“……你该不会在找这个吧?”银时举起手中的烟。

“啊,没错。”

土方刚想伸手去拿,却被银时避开。

“受了这么重的伤,还是不要吸比较好哦。”

土方挑了挑眉:“关你屁事,还我!”

“喂喂,你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吗多串君?要是你乡下的妈妈知道了会哭哦,绝对哭给你看哦。”银时用另一只手扣着鼻,顶着死鱼眼面无表情地说。

“谁是多串君啊混蛋!”但自知理亏的土方还是放下手小声继续说到:“这,,这次,,谢,唔,谢谢你了……”

“啊?什么?太小声了我听不见?”银时用手贴在耳后,做作地说到。

“我说……”

“啊?”

“我说谢谢啊混蛋天然卷!!!!!!!”土方想要站起来砍他,但奈何伤口在让他动弹不得。

哦豁这样就恼羞成怒了啊,真可爱。话说近看这张脸是真的越看越好看啊,虽然刚才已经看了挺久了。

银时在内心感叹,但表面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天然卷怎么了?有天然卷的都不是坏人好吗?”然后向土方伸出手心。

“??什么?”

“医药费啊医药费!阿银我可不会帮你出钱的哦。”

“切,知道了。”

“诶?就这样吗?阿银我好歹救了你一命,没什么表示嘛多串君?”

“……你tm怎么那么臭不要脸?还有所以说谁是多串君啊??!手机拿来!”

“干,干嘛啊?”逗过头了?银时不自觉脸上冒出一滴虚汗。

“叫你拿来就拿来怎么那么多废话?不是你说要表示的吗?”

“哦……”

银时刚把手机掏出,就被不耐烦的土方给抢走了。过了一会又扔还给银时。

银时急忙接住,打开手机查看。

“那是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欠你个人情,有什么麻烦打我电话,当然,得是那种我能力承受范围之内的。”

握草,毫无压力就拿到名字和电话了,今天阿银我是转运了吗??

“咳咳,那太好了,我会给你打电话的。那我先走了,阿银我可是很忙的。”阿银强忍住高兴,赶紧逃离现场。

“赶紧滚吧,天然卷混蛋。”看着银时走后,土方还是拿起刚刚银时放在一边的烟和打火机抽了一根。

“……”土方狠狠吸了口烟又吐出来,表情阴郁下来。打通了增田婆婆的电话。

“喂?”

“喂,婆婆,是我。”

“哦哦,土方先生啊,怎么啦?对了,你现在跟那个小姑娘在一起吗?”

“小姑娘?”

“对啊,就是给你送刨冰的女孩啊,那时候本来我要给你送去的,那个姑娘说注意你很久了想跟你搭讪,我就给她让她送去了,不知道吗?”

“啊,这样吗,婆婆,你以后就不要随便给女孩子这种机会啦。”

“给你造成困扰了吗?好好好,我下次不这么做了,真是抱歉啊。”

“没事没事,那我先挂了,婆婆。”

“好。再见,土方先生。”

土方挂掉电话,脸更黑了。

利用婆婆的善良来杀人,还害我好不容易的休假变成得在病床上躺着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第二天……给我等着吧,最好不要给我逮到……

2020-02-28银土
评论-1 热度-34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